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以商引商实现蝴蝶效应 让企业投资西安的信心更强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15 04:16   https://www.yybnet.net/

好的营商环境,高效的政府作风,让西安“招商引资”的真诚与执着赢得了企业的称赞,这也让他们乐于“以商引商”,增强了投资西安的信心。

选择西安是选择了潜力

今年10月,作为拥有20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将中国第11家分公司落子西安。对西安的关注,从今年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的《亚太科技城市》报告中就不难看出。这份报告中,西安入选中国四大“新兴科技城市”之一,分析指出,西安在基础设施、政府政策、优惠措施、人才可得性、运营成本和宜居性等方面的竞争力与日俱增。

“‘一带一路’倡议为西安带来不可限量的市场潜力;在外部利好下,西安高校的科研与人才优势将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而优质的营商环境也为西安的人才吸引力和产业吸附力快速攀升提供了先决条件。”选择西安,世邦魏理仕(CBRE)是看到了这座城市的潜力。

“得益于科技发展、内需提振及旅游经济,近几年来大西安创造了GDP增速全国第一、旅游增速全国第一等很多‘西安速度’,甲级写字楼及优质购物中心供应量快速提升。”世邦魏理仕(CBRE)西安分公司总经理李健表示,落户西安,企业会从城市发展、商业营造、产业引入、品质提升等全领域带入全球化资源,实现全程全时全视角服务,与西安共同成长;同时,也将与本地合作伙伴协同合作,打造国际化企业与西安的沟通纽带。

“以商引商”实现“蝴蝶效应”

“世邦魏理仕项目的引进,不仅仅是世界500强企业招商引资的又一成果,更将成为‘以商引商,平台招商’的典型。”高新区投资合作委员会电子信息产业招商部部长李静雅表示,世邦魏理仕(CBRE)既是高新区的服务客户,也是非常亲密的合作伙伴:“他们在全球拥有超强的朋友圈关系脉络,世界五百强合作超过了80%,世界一百强更是超过了92%,世邦魏理仕结合全球客户资源匹配高新区的优势和资源,也是两个招商平台强强联手。”李静雅告诉记者,因为世邦魏理仕(CBRE)的入驻,不少国际知名企业也已“蠢蠢欲动”;其入驻一个月,已成功吸引了三家外资企业前来对接,涉及IT、航空、教育等行业。

李静雅说,与世邦魏理仕的交流中,让她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华东区董事总经理LukeMoffat(莫非)的一句话“ChoosingXi’anHigh-techZoneistochoosethefuture”(选择西安高新区,就是选择未来),这也让她对服务好这家企业,吸引更多海内外知名企业落户充满信心。

作为企业,李健也表示,世邦魏理仕(CBRE)愿与本地合作伙伴协同合作,共同营造以商引商的平台经济,成为大西安国际形象窗口及招商引擎之一。

“以商引商成效的好坏,服务质量是关键。”李静雅说,接下来,他们也会继续做好“金牌店小二”,努力营造以商引商的平台经济氛围,实现1+1>2的“蝴蝶效应”。

记者轩辕杨子

新闻推荐

不倒翁小姐姐动物园巡游 隔空牵手大熊猫等萌宠

“不倒翁小姐姐”与游客互动记者张宇明摄“大唐不夜城网红天团”与大熊猫隔空牵手记者张宇明摄本报讯(记者高...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岁月长长尽是礼物2019-12-15 02:15
猜你喜欢:
评论:(以商引商实现蝴蝶效应 让企业投资西安的信心更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