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临潼交警发布雨雪天气行车指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6 02: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宋雨)2020年的第一场雪来了。为了积极应对雨雪天气给道路交通带来的影响,严防交通堵塞和事故发生,西安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昨天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通过微信、微博等平台,对外发布实时路况,全方位精心组织警力投入路面,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根据应急预案措施,临潼交警在辖区内对重点路段、大桥、涵洞进行巡查管控。同时,加强路面巡逻控制,对上山的大货车、客车安装防滑链情况、客车超员情况进行检查,要求未安装防滑链车辆必须安装,严禁客车超员行驶,对上路的电动三轮车、摩托车进行劝返。

清理路面事故车、故障车,也是保证道路安全畅通的重要举措。对于因坡度陡、积雪、结冰等造成交通受阻的坡道、山塬路段,交警部门采取交通管制措施,疏导分流车辆,确保交通安全,并将“路面湿滑谨慎驾驶”警示牌,根据要求设置在危险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提示。

新闻推荐

政协委员杨霜林: 部分公交随意变道 需要规范

市民出行,少不了乘坐公共交通。尤其是公交车,为群众带来极大的便利。省政协委员、西安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杨霜林调研发现,截至...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潼交警发布雨雪天气行车指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