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启迪之星知识产权确权追溯维权平台发布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15 05:32   https://www.yybnet.net/

1月9日,启迪之星知识产权确权追溯维权平台发布暨启迪之星(西安·高新区)一周岁庆典盛大举行。活动由启迪之星主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民建西安市委启迪之星“双创”实践基地、启迪之星(西安·高新区)联合承办。

当天,各界领导、投资机构、合作伙伴、入孵企业、媒体机构等近200位各界人士代表一起见证了启迪之星知识产权确权追溯维权平台的发布。现场,各界领导代表为启迪之星(西安·高新区)基地入孵企业颁发了启迪之星协同创新卓越合作伙伴、启迪之星赋能加速优秀企业、启迪之星创新之星。

据了解,启迪之星知识产权确权平台以著作权快速确权为抓手,权利人可通过平台上传原创电子数据,并将其固化保存,存放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数据库中,整个过程经司法鉴定认证,方便、快捷、一分钟即可存证。启迪之星确权平台将携手高校、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共同打造知识产权服务生态圈,实现多方共赢。

截至2019年年底,启迪之星(西安·高新区)基地已累计入驻企业61家,2019年基地共举办双创活动76场,覆盖创客人数达9000多人。通过举办清华大学GIX全球创新大赛、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大赛,吸引了102个优质项目来到西安高新区展现最具前沿的创新成果。程静

新闻推荐

“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落幕 大都荟西安晚报队位列第十

教练李钢毅(左二)与队员任健铭、杜阳、山峻哲(左起)合影。记者高西广摄第33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昨日在湖...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奶奶的微笑2020-01-14 23:48
猜你喜欢:
评论:(启迪之星知识产权确权追溯维权平台发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