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声声祝福送温暖句句关怀显真情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24 04: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闫珅杨耀青)春节前夕,市领导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1月14日,市委常委赵敏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了冯元硕、张富春等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上节日的祝福。赵敏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大家对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建议。赵敏表示,西安发展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理解和帮助密不可分,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多为西安发展建言献策。市委老干局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照顾好老同志的生活,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老同志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

1月19日、22日,市委常委卢力群看望慰问或委托市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同志看望慰问了张凡、焦安发、詹兴俊、刘群效等4位市级离退休老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信,听取他们对西安市监督执纪工作的意见建议。卢力群表示,老干部为西安发展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要多向他们学习,并要求老干局工作人员提供更周到服务。希望老干部继续关心和支持西安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1月17日,市委常委玉苏甫江·麦麦提看望慰问了李尊贤、王启文等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送上节日祝福。玉苏甫江·麦麦提悉心询问老干部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听取大家对西安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多为西安发展建言献策。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对西安发展充满信心,会继续发挥余热,为西安建设积极建言。

1月18日,市委常委钟洪江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夏仁朝、施启文、石柱亚、熊开纬、丁芙英,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钟洪江表示,西安如今的发展得益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离退休老干部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积极为西安发展建言献策、奉献智慧,助力西安追赶超越。

1月19日,市委常委王琳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孙桂然、姚联盟、白云峰、芦猛虎,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王琳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信。王琳对老干部关心支持西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各位老干部身体健康。老干部们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安发展一定会更好。

1月13日、14日,市委常委张琳分别慰问了刘春雁、张会彬、鲁云侠、陈广善、门忠民等市级离退休老干部。张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表达亲切问候,对老干部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表示衷心感谢,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老干部们为西安一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点赞,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西安建设发展。

1月15日,市委常委马希良慰问了乔高社、康宝奇、朱智生、乔征、秦鸿学等市级离退休老干部。马希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干部表达亲切问候,并与老干部畅谈了西安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祝老干部春节快乐,身体健康!老干部们称赞西安一年来追赶超越的实际举措,对党委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大西安建设发展,尽力为西安追赶超越点赞加油。

1月13日、15日,市委常委杨广亭看望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黄省身、张建国、王京书。杨广亭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西安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送去市委、市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西安发展,为大西安追赶超越贡献力量。老干部们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西安发展一定会更好。

1月15日,副市长王勇看望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李云汉、苗宗魁、杨广信、丁健、史南征,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春节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老干部为西安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不断助力西安追赶超越。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问候,表示会继续关注西安发展建设,为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建言。

1月13日,副市长强晓安看望慰问了王军、郭若为、王俊仁、张波、于小文等市级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问候和祝福。强晓安与老干部亲切交谈,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西安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老干部对市委、市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

1月17日,副市长徐明非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鲁骏柱、陈振虎、胡剑虹,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祝愿老同志新春愉快、幸福安康。徐明非仔细询问老干部家庭、生活、健康等情况,并听取了老干部对西安发展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依靠丰富的工作经验,继续发挥余热,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保障。

1月14日,副市长肖西亮看望慰问了市级离退休老干部李广瑞、邓日恒,为老干部送去了市委、市政府的春节祝福及慰问品和慰问金,感谢老干部为西安发展作出的贡献。肖西亮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向他们通报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对西安取得的巨大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1月15日,副市长马鲜萍先后看望慰问了张学信、王应凯、董群惠、朱庆林、刘志汉、向德等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对老同志的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西安建设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与老干部畅谈了西安一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衷心祝愿老同志们在新的一年身心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西安发展。

新闻推荐

过年游曲江避堵指南上线

阳光讯(记者张晶曹文豪)为了方便市民游客来曲江游玩,对西安春节预警最拥堵的曲江新区,西安交警采用了很多工作措施,确保市民在...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声声祝福送温暖句句关怀显真情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