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沣西新城开启“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1-23 06:1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缑青翠)近日,沣西新城在此举办以“锣鼓喧天贺新春”为主题的新春锣鼓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庚子年沣西新城2020春节期间“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序幕。

当天下午,来自辖区钓台、高桥、马王、大王街道的4支锣鼓代表队为当地老百姓带来了一场热闹和地道的锣鼓视听盛宴,上千余人观看。

文广新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在春节期间,沣西新城以“中国年·看西安”为契机,将组织开展锣鼓表演等一系列颇具地方特色的文化民俗艺术活动,突出“文化年、重温年、美食年”,打造一个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西安特色”的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由沣西新城党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文明办主办,沣西新城马王街办承办。钓台、高桥、马王、大王街道文化工作分管同志、文化站站长,沣西新城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据悉,2020“中国年·看西安”——沣西新城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将从1月17日到2月11日,历时43天。除了新春锣鼓展演外,还将举办“贺岁迎新年·春联送万家”沣西新城春联送福活动、“‘沣’灯闹元宵”创意集市文化惠民活动、高桥街道咸长八社锣鼓大赛暨古文化民俗艺术活动、“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等文化文艺活动50余场。

新闻推荐

临潼汽车站让旅客把“年味”带回家

本报讯(记者肖持纲通讯员王三合)昨日,西安市临潼汽车站里人头攒动,一张张候车椅背上,挂满了喜庆的大红春联,浓浓年味顿时扑...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沣西新城开启“中国年·看西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