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印发有关奖励政策 支持“三个经济” 加快服务业发展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3-26 06: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耀青)近日,市发改委印发《有效应对疫情加快服务业发展有关奖励政策》,研究梳理了12条符合提前兑现条件的服务业有关奖励政策,其中“三个经济”支持政策10条、加快服务业发展奖励政策2条。

近期,市发改委牵头市级相关部门对《西安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支持政策实施细则》进行梳理。经统计,符合提前兑现有关“三个经济”支持政策共有10条,其中建设类2条、配套类4条、认证类3条、评级类1条。初步预计,全市共有70余家“三个经济”相关企业或项目实施主体符合兑现条件,预计兑现奖励资金约7000余万元。

为缓解规上服务业企业资金压力,市发改委将对2020年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专项资金兑现执行标准进行调整,并且尽快下达资金计划。对在库的2017年度、2018年度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一次性足额兑现剩余奖励资金,无须参考企业纳税情况。由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专项资金负责兑现奖励的2019年度新入库企业的奖励,分两年执行,即2020年和2021年分别兑现50%的奖励资金,2020年按每户10万元足额奖励,且无须参考企业纳税情况。据统计,由市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专项资金负责兑现奖励的2017年度、2018年度新增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共99户,需兑现奖励资金1128万元,企业无须申报。

新闻推荐

车驾管服务点扩网增量 6处“家门口的车管所” 便利西安市民

服务点刚启用,就迎来办事的群众。记者刘宁摄本报讯(记者刘宁)即日起,更多的西安车主在办理机动车免检标等涉车业务时...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印发有关奖励政策 支持“三个经济” 加快服务业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