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王浩检查城市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18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何兴龙)10月17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检查城市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安排部署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相关工作。

王浩先后查看了环城南路、长安南路、雁塔路、未央路、太华路、北辰大道等主要城市干道整体环境,现场研究解决道路施工围挡管理、门头牌匾整治、沿线建筑外立面提升、交通组织和绿化等工作。

王浩在检查中强调,城市主干道是保障十四运的重要交通干线,也是展示西安历史文化底蕴和良好城市形象的重要载体,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相关市级部门和区县、开发区要按照责任路段,对涉及区域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围绕违建拆除、植树绿化、外立面提升等方面拿出整治提升方案,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按时限完成任务。

王浩要求,要扎实推进违建拆除和门头牌匾整治,因地制宜、科学合理设计建筑外立面造型和色彩,营造清朗有序的城市空间。要扎实做好秋冬季植树绿化,坚持拆违复绿、见缝插绿、立体增绿、全域植绿的总体思路,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特色鲜明的城市绿化景观带。要扎实做好地铁等道路施工管理,统筹推进地上地下建设,特别是要加快路面围挡拆除,尽早还路于民。

市领导杨晓东、张琳、肖西亮、和文全,有关市级部门和区县、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推荐

坚持唱歌 11岁男孩轻松飙高音 会唱280多首歌曲

11岁小男孩霍雨佳拿着麦克风对着直播镜头声情并茂地演唱着练习了上千次的《望月》,清澈的声线、洪亮的高音,让网友们纷纷点...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浩检查城市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