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过街天桥翻新后滑倒多人 位于西五路西安交大二附院门口 施工方称将进行防滑处理

来源:华商报 2020-11-22 03:02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西安市西五路交大二附院门前的人行过街天桥,近日经过翻新后重新开放。可还没几天,就有多人途经该人行天桥时,因天桥坡面较滑而摔倒。11月21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向施工方反馈,施工方称,将对坡面进行防滑处理。

王先生是西安交大二附院的一名外科医生,11月20日下午6时许,下班途经该天桥时,不慎滑倒。王先生称,天桥重新开放以来,仅是他们医院的医护人员就有多人途经天桥时摔倒。

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这里看到,天桥上下桥处的两边是步行台阶,中间是供自行车推行的坡道。由于步行台阶较窄,有时行人间相互避让时会挪步至坡道,然而翻新后的坡道刚刷了漆面,又因为近几日下雨,坡道就有些湿滑。王先生说,他当时就是在坡道避让其他行人时滑倒了。

“我当时穿的还是户外运动鞋,鞋底属于防滑材质的,都给滑倒了,可想而知这坡道得有多滑呀!”王先生说,“交大二附院门前的人行天桥不仅仅是我们医护人员上下班的必经之地,每天还有许多病患要通过这个天桥过马路来医院,这么滑的坡道,肯定会给大家添麻烦的。”

天桥附近一位环卫工说:“之前的天桥坡道是水泥毛面,即便是雨天坡道也不会太滑。可最近翻新后,只给这坡道上刷了漆,一遇下雨天就特别滑,这几天就有好多人在这摔倒了。”

11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与该天桥施工方取得联系。施工方一名工作人员称,在施工前天桥上下桥处就有坡道,供自行车推行。他们仅对坡面、台阶面、桥面进行了翻新处理。“因有群众反映,经过翻新后的坡面存在比较滑、不便行走的问题,我们已经通知工人对坡面进行防滑处理。”华商报记者 谢涛 摄影 赵彬

新闻推荐

拳坛“狼娃”强势“再出击” 蝉联“丝路腾龙”“金腰带”

“狼娃”高诗超(左)在比赛中敢打敢拼。首席记者王健摄高诗超成功卫冕,西安市拳协副主席俞智敏(右)向他送上祝福。...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过街天桥翻新后滑倒多人 位于西五路西安交大二附院门口 施工方称将进行防滑处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