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铁一中学子用科技点燃梦想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5 0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苏娜)1月8日,西安铁一中学生在陕西省第二十届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凭借精湛的技术、巧妙的创意脱颖而出。本次参赛共有33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10个,创新表现奖1个,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学校”,7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了解,获奖作品涵盖了电脑绘画、电脑艺术设计、电脑动画、网页设计、计算机程序设计、Html5微场景创作、微视频、3D创意设计等项目。

在活动中,学生们结合学习与实践,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运用信息技术手段设计、创作电脑作品,培养“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全面提升了信息素养。

近年来,西安铁一中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为目的,构建极具特色的课程体系,不断加强对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工作的引领。丰富多彩的社团,激发了学生应用信息技术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新闻推荐

校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1月12日,西安市曲江第四小学召开“校园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上,老师带领同学们了解了疫情最新动态,并围绕“什么是新冠...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铁一中学子用科技点燃梦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