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商场天花板突然坠落 幸无人员伤亡

来源:华商报 2021-05-09 02:31   https://www.yybnet.net/

5月7日下午,西安城北盛龙广场龙首购物中心二层,有大片的天花板突然掉落,幸无人员伤亡。

西安市民李先生通过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他当天下午6时许正在盛龙广场龙首购物中心闲逛,突然听到“哗啦啦”的巨响声,“我当时人在一楼,因为响声特别大,我顺着响声走到二楼,就看到二楼电梯跟前的一处天花板整块掉落在地上和摆卖的衣服架子上。掉落的天花板看上去有近二百平方米,也不知道当时有没有砸到人。”从李先生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现场掉落的天花板除了整块的外,还有一些摔在地上破碎了,原来隐藏在天花板里面的电线也掉了下来,有些衣服和架子被掉下的天花板拍倒在地,有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5月8日,华商报记者前往现场,发现掉落的天花板及残渣被清理,顶部已被安装了一部分,现场有施工人员称,准备前往车库拉新的天花板进行安装。

附近一位商户说,当时她正在店里招呼顾客,突然听到声响后,跑出去看到天花板掉下来了,赶紧喊“快救人”,旁边楼道里的人说都跑出来了,没伤到。“就是把在此处卖衣服的人给吓着了,衣服应该被砸得也不能卖了吧。”

商场工作人员说,当时无人员伤亡,他们及时清理了现场并修补天花板,对于损坏的衣服,商场已报了保险,由保险赔付。至于天花板突然掉落的原因,工作人员分析可能是跟楼上经常做管道检修有关,但也不确定。经历此事之后,目前商场已对场内所有区域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再发生此类事件。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新闻推荐

西咸新区将举办系列展览展示和签约活动

本报讯(记者周婷婷)5月8日记者从西咸新区融媒体中心获悉,西咸新区以“创新发展·产业兴城·两链融合”为主题亮相本届丝...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场天花板突然坠落 幸无人员伤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