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关爱特殊儿童情洒三秦大地” 爱心人士为孩子 送上过冬衣物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19 0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近日,“关爱特殊儿童情洒三秦大地”慰问活动在周至县特殊教育学校举行。来自西安市洒金桥小学、碑林实验小学、朱雀大街小学、文艺路小学、东城第一小学等学校的学生及家长100余人,带着精心准备的过冬衣物、学习及生活用品为这里的孩子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由西安报业传媒集团(西安日报社)新媒体中心、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周至县教育局、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大家带着捐赠的爱心物品和精心准备的节目,与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们互动游戏,相互写下美好的祝福送给彼此。来自西安金视眼科诊所有限公司雁塔眼科诊所的爱心工作人员,带着治疗仪器为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义诊。为了答谢这些好心人,周至县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朗诵节目《少年说》,迎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周至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以全面提高残疾人素质,培养学生生活自理技能为核心的特殊教育学校。看到这么多爱心人士关注特教孩子,老师心里充满感激。参与活动的城里孩子和家长也纷纷表示,走进特教学校让他们了解到特教孩子的艰辛与不易,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呼吁更多朋友来关爱这些孩子们。

图为走进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和家长,了解残障儿童的学习生活环境,用爱心传递温暖,做一个内心充满阳光与爱的人。

(记者李福民摄)

新闻推荐

民警盘查临停车辆 抓获一名吸毒人员

本报讯(李牧钊首席记者葛兰)近日,周至县公安局尚村派出所加大“黄赌毒”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在辖区路边巡逻时发现一辆随意停靠...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爱特殊儿童情洒三秦大地” 爱心人士为孩子 送上过冬衣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