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 男子伪造驾照被拘15日罚款6000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0-13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记者李小刚)日前,长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在“逢十统一行动日”中,查获一起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且准驾车型不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当日,一辆车牌号为鄂FL×××0/鄂F×××9挂的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沿312国道由西向东行至长武县公安检查站时,执勤民警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警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照片有更换的嫌疑,且询问该驾驶人时,其说话含糊不清,行为举止异常,于是民警将该车驾驶员带回中队做进一步调查。

执勤民警通过公安网进行查询比对,发现该驾驶人逯某,持有的是B2驾驶证,而不是A2驾驶证。在铁证面前,驾驶人逯某这才承认,该A2驾驶证是自己在路边捡的,将自己的照片贴上去来应付交警的检查,没想到被长武交警发现。民警依法对其车辆予以暂扣,并收缴了伪造的驾驶证。

逯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驾驶与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不相符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第九十九条第一项之规定,拟对逯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6000元的决定。

新闻推荐

退役军人成帮扶能手 打造养驴产业链带领村民致富

本报咸阳讯(袁森记者李小刚)曾经的人民子弟兵,如今,投身到脱贫攻坚第一线,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他就是长武县亭口镇二厂村第一...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 男子伪造驾照被拘15日罚款6000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