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长武 > 正文

长武“三强化”推进生态环境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24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长武县生态环境系统通过强化站位、线索深挖、重拳出击“三个强化”,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截至目前,共办理群众信访件11件、环境行政处罚案件7起。

强化站位,营造良好氛围。该县成立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将扫黑除恶纳入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必学内容,在微信工作群及时转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典型案例,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自身做起,以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为保障,剔除黑恶势力“保护伞”“关系网”。同时,通过宣传横幅、LED电子屏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宣传氛围。

强化线索深挖,实施精准打击。该县畅通机制摸排线索,充分运用信访举报平台、秸秆禁烧APP、“双随机”监管平台等系统,深入生态环境建设重点地区、行业和人群,开展拉网式排查,并强化部门联动,在河道整治、复垦复绿等联合检查中,积极扩大线索来源。同时,完善涉黑涉恶“保护伞”线索移交机制,对发现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上报市县扫黑办。

强化重拳出击,掀起扫黑除恶高潮。该县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始终贯穿在日常监管和专项监督检查中,对初步掌握的线索按要求认真反复核查,确保生态领域内涉黑涉恶线索精准,为办精品案件奠定基础。截至目前,共办理群众信访件11件、环境行政处罚案件7起,通过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净化生态环境领域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维护了生态环境领域群众利益。(B)⑦

新闻推荐

用心来扶贫 筑梦新希望

通讯员韩丹生活中处处需要爱,爱无处不在。它或许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是枯树上的一片新绿;是点缀在夜空中一颗颗闪耀的星星;是...

长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长武“三强化”推进生态环境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