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泾阳 > 正文

西安孔雀城 启幕美好人居新生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20 01:39   https://www.yybnet.net/

示范区实景图

2019年,孔雀城强势进驻西安,落子西安北部第一站——泾阳,以自然生态、名校教育、城市级配套资源为底版,打造泾河北、湖湾畔、璀璨学园城市。

打造宜居住区

孔雀城业务覆盖华北、华中、华东、西南、华南等多个区域,布局全国经济带内重要节点城市,同时重点围绕环渤海、长三角和珠三角3大经济圈,形成“1+8都市圈”的全国布局。从北京出发,北起沈阳,南至广州,西起成都,东至上海,布局杭州、南京、合肥、武汉、郑州、西安等国内重点城市,51座宜居住区纵贯中国南北。

作为宜居住区引领者,孔雀城历经17年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用生态底版建造宜居生活,构建孔雀城特有的“美好生活住区体系”,打造“健康住区、活力住区、安心住区”的宜居住区。孔雀城,有别于传统地产经营模式,从构建“终身服务体系”出发,倾力为业主提供0-18岁全龄教育、专业医疗、生态公园等一站式配套体系。

一期清盘特惠进行中

以生态湖居为中心,项目周边规划幸福港湾、幸福学校、示范商业、中央公园等综合环湖配套,打造连续的城市活力界面,形成多元共生的城市格局。城市规划“湖居、商务、商业、学府、生态、文化和活力”7大特色配套,打造“七境归一城”的城市理念。城市中心区成为集休闲、购物、就学、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城市功能区,具备都市级城市功能。

西安孔雀城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约40290平方米,容积率2.80,建筑面积139770平方米,项目绿地率31%。社区整体规划以绿色生态为基础,提出“关爱家——乐享生活”的规划理念,在社区内打造“一条幸福跑道、四大功能布局、八大功能节点”。项目整体规划7栋高层和8栋洋房,打造临湖而居的95—118平方米品质高层和瞰景洋房。

目前,西安孔雀城项目示范区、样板间已经完美呈现。三开间朝南,大面宽湖景阳台,主卧套房,匠心营造品质生活全新美学空间,当前一期清盘特惠价5392元/平方米起。

本报记者罗雯雯

新闻推荐

泾阳全力打造奶山羊产业集群

本报讯(记者袁森)近年来,泾阳县抢抓全省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机遇,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导向、龙头企业引领,健全良种繁育体...

泾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泾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孔雀城 启幕美好人居新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