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咸阳老太过马路被撞身亡 司机肇事逃逸被抓获

来源:阳光报 2018-04-17 07:0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文平

  4月9日晚,咸阳一七旬老太在横穿平陵路回家时,不幸被一辆面包车撞倒身亡,肇事司机没有停车报警救人,反而加速逃跑。

  当晚8点24分,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大队接到报警称,位于双照辖区的平陵上,一位老人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逃逸。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侦查,现场除了一条长数米的刹车印外,再无其他痕迹。人命关天,秦都大队迅速成立了专案组连夜兵分两路对事故展开调查,一路民警继续负责现场勘察及询问周边群众,另一路民警负责调取沿路监控。

  4月10日,民警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调查,民警终于锁定了嫌疑车辆,并于当天下午6点将潜逃至兴平的嫌疑人赵某带回调查。据赵某交代,当晚他开车前往机场接朋友的路上撞了人,撞人后他一路向北逃至礼泉寻找修车场所,可晚上修车行全都关门了,他在朋友处休息了一晚后于第二天将车辆修好返回老家兴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民警提醒:司机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应该第一时间保护现场报警救人。同时,呼吁路人在遇到交通事故司机肇事逃逸时,帮忙查看记录司机和车辆的信息,并及时报警。

新闻推荐

养殖专家走进圈舍手把手为养殖户传授技术

养殖户(左)拎着一只出现口腔溃烂的黑山羊向专家询问。本报讯(记者宋超)“养殖专家下基层了。”礼泉县烽火镇郭村肉牛养殖户赵锋早早赶到烽火镇绿野尚品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准备多向专家请教几个问题。...

礼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礼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老太过马路被撞身亡 司机肇事逃逸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