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礼泉新闻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社会调研类实践活动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08-17 20:20   https://www.yybnet.net/

在杨陵区人民政府开展调研。

在礼泉县农牧局开展调研。

本报讯(高鲁楠 袁锦涛 孙逸舒)7月25日至7月30日,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社会实践团队在团委老师卢江涛的指导下开展了为期6天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土地规划与经营模式调查研究——以陕西汉中地区为例”社会调研类暑期社会实践活动。6天里,他们先后到访了户县、兴平市、杨陵区和礼泉县,在部分农村发放了调查问卷。

社会实践作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环节,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则是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的必要前提。在杨陵区人民政府,社会实践团队与团委处交接成功,顺利地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该校将来参与社会实践的学子打下良好基础。

在知识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我国农业也正在快速发展,各个地区的土地规划管理将逐步适应当地民情。征程早已展开,科技正在走向农业的路上,农民正在走向富裕的路上,大学生们正在走向未来的路上。一路摸索,一路前进。

为期6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虽然已经结束,这一路走来,团队成员有欢笑也有遗憾,最初订下的计划已圆满完成。通过这次社会实践,他们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知识与能力方面的欠缺,面对各种突发状况还是显得有些急躁。在今后的生活中,他们表示将以学习知识为基础,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提升自我,铭记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成为更加优秀的西理学子。

新闻推荐

银西铁路陕西段发现秦汉至唐宋墓葬

坡刘村出土玉饰本报讯(记者魏建军)近日,记者从陕西省考古研究院了解到,从2017年9月至2018年2月,该院考古队对西安至银川高铁建...

礼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礼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起刀磨剪子2018-08-05 00:00
评论:(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 开展社会调研类实践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