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礼泉公安举办“嵕鹰突击队”授旗仪式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7-03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保明昊 记者 冯旋)7月1日,礼泉县公安局在办公楼新址举行“嵕鹰突击队”成立授旗暨警车发放仪式,决心以新环境、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嵕鹰突击队”是礼泉公安队伍中的精锐之师、尖刀力量,队员由礼泉公安局经过层层筛选的30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的35岁以下青年党员民警、辅警组成。

突击队成立后,将按照县公安局统一部署,时刻做好应对各种困难挑战、驾驭各种复杂局面的充分准备,参与重大和突发性事件的现场处置工作、大型活动安保工作、重大自然灾害的抢险救援工作、重要时期的社会面巡逻防控等工作及其他临时性特殊警务活动。礼泉县委县政府还为公安一线科所队配发了11辆新警车。(F)(2)

新闻推荐

礼泉:突出四个重点打造“舌尖上的安全”

本报讯(高建强)去年以来,礼泉切实加强农产品源头、食品生产、流通销售、餐饮服务,校园食品等重点环节监管,扎实开展“大排查、...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礼泉公安举办“嵕鹰突击队”授旗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