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礼泉 > 正文

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知名肿瘤专家来潍义诊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14 09: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王路欣)今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7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健康中国健康家——关爱生命科学防癌”,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对癌症防治的重视,积极推动落实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山东省医师协会肿瘤科医师分会、山东省立医院联合潍坊市癌症中心、潍坊市抗癌协会、潍坊市人民医院、微医集团,于4月16日上午在潍坊市人民医院门诊部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义诊由山东省医师协会肿瘤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山东省立医院肿瘤中心主任王潍博教授和潍坊市抗癌协会理事长、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主任于国华教授共同倡议开展,特地邀请到山东省立医院和潍坊市人民医院专家团成员到场义诊。专家团成员包括:山东省立医院肿瘤科王潍博教授、胃肠外科石玉龙教授、放疗科杨哲教授、影像科徐卓东教授,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于国华教授、刘淑真教授、放疗科郝福荣教授、乳腺甲状腺外科王礼泉教授等。

该义诊活动将于4月16日上午9点在潍坊市人民医院门诊部广场开展,广大肿瘤患友及家属可及时拨打咨询电话:8192173、8192415报名参加。

此外,山东省医师协会肿瘤科医师分会联合潍坊市抗癌学会和微医集团,在宣传周期间共安排四场肿瘤规范化治疗巡讲以及四场肿瘤防治科普讲座,欢迎肿瘤患友及家属联系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

新闻推荐

咸阳市第十七届“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公示

由共青团咸阳市委、咸阳市青年联合会、咸阳日报社、咸阳市广播电视台联合开展的咸阳市第十七届“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

礼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礼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天在阳光下行走2021-04-07 09:05
评论:(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 知名肿瘤专家来潍义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