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城西快速干道给水工程进展顺利

来源:咸阳日报 2018-06-1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工人在进行管道安装。本报记者刘计划摄

本报讯(记者 刘计划)6月13日,在城西快速干道给水管道工程工地,施工人员一边擦着汗水,一边相互配合,不到30分钟,一个重1.1吨的球墨铸铁管道就无缝对接完成。现场监管工程师王平介绍,为了让群众尽早喝上石头河地表水,施工采取倒班的方式进行,每天安装管道20多个,总长约90米。

城西快速干道给水管道工程建设两个月以来,施工方按照应急抢险工程标准,上足人员在对力机械,克服了纵向坡度大、土崖高度高等施工难题,管道铺设已完成80%。高新供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立德说,“目前只剩余玉泉路穿北环铁路货运线顶管施工,施工手续铁路局已批复,铁路施工单位马上进场施工。”

城西快速干道给水管道工程,北起文兴路南至玉泉西路,管道全长约1.6公里,设计管道直径800毫米,目前工程已完成管道铺设1.3公里,砌井10座。

据了解,该工程建成后,石头河地表水将进入高新供水辖区,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地表水城区全覆盖任务,同时,CEC8.6代线项目将实现双水源双回路供水模式,也将提高正泰电器、法士特等咸阳市装备制造园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用水的可靠性。(B)(11)

新闻推荐

浅谈指导低年级学生写好铅笔字渭城区风轮小学 杜梅

让学生从小练就一手好字,将会使其终身受益。那么,如何指导小学生写好铅笔字呢?1、培养学生正确的坐姿及握笔的好习惯。教给...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西快速干道给水工程进展顺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