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智慧健康养老时间银行启动岳亮宣布启动并讲话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0-18 07:1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岳亮宣布咸阳市智慧健康养老时间银行正式启动。

本报记者 杨宇晗 摄(B)(12)

本报讯 又是一度重九日,敬老之情意更浓。10月17日上午,咸阳市智慧健康养老时间银行正式启动。市委书记岳亮宣布启动并讲话。省民政厅副厅长戈养年讲话。

清渭楼前一派热闹的景象,广场上各类健康养老服务产品琳琅满目,老人们精神矍铄,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岳亮与老人们亲切握手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岳亮在讲话中强调,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积极参与智慧健康养老事业,关心关爱老年人心理健康,让老年人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活动为99名老人代表发放了时间银行卡和老人机。

据悉,咸阳市智慧健康养老时间银行秉承“今天储蓄闲暇,明天收获急需”服务理念,可为志愿者存储公益服务老人的时间,并支持用以兑换“被服务时间”享受健康养老服务,成为西部地区第一家国家级智慧养老试点示范基地。(B)⑦

新闻推荐

让习惯成为素养 让自信伴随成长 《咸阳日报》小记者与未成年人成长浅议

景东旭孙雨桐关爱是一种温暖,关注是一种情怀。《咸阳日报》作为一级地方党媒,长期关注、关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身心健...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智慧健康养老时间银行启动岳亮宣布启动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