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市干部保健局上门送医送健康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12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建利)春节之际,市干部保健局组织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上门为保健对象开展送医送健康保健巡诊活动。

为了扎实做好此项工作,市干部保健局安排专人与保健对象本人、家人或身边工作人员主动联系沟通,了解保健对象需求,根据本人意愿,电话提前预约,由保健局专人带领一名保健专家和护士组成保健巡诊组,携带常用药品,走到单位、走到家中、走到保健对象身边开展医疗巡诊。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保健对象既往病史、生活习惯及当前健康状况等,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意见,现场进行健康辅导。并为保健对象配发了常用药品,替换了即将到期的药品。与此同时,市干部保健局工作人员对每个保健对象进行了意见征询,现场填写了征询意见表,主动留下了监督电话和联系方式。

市干部保健局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为契机,持续改进干部保健工作,高标准优化服务,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巡诊组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保健对象的一致好评和认可。(G)(2)

新闻推荐

一市民遗失行李箱民警33分钟找回了

本报讯(记者王婕)“太感动了,我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家乡人真的很给力!”2月10日下午,市民陈婉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表扬民警帮她...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干部保健局上门送医送健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