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新闻 兴平新闻 三原新闻 泾阳新闻 武功新闻 乾县新闻 礼泉新闻 永寿新闻 彬县新闻 长武新闻 旬邑新闻 淳化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咸阳新闻 > 正文

一市民遗失行李箱民警33分钟找回了

来源:咸阳日报 2019-02-11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太感动了,我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家乡人真的很给力!”2月10日下午,市民陈婉拨打本报新闻热线表扬民警帮她快速找回行李箱,感谢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让她在春节里感受到了满满的家乡温情!

当天16时18分,陈婉从汽车北站乘出租车到彩虹小区北门。下车后,她忽然发现自己的行李箱忘到了车上,可此时,出租车早已不见踪影。

焦急的陈婉立即又拦下一辆出租车,希望司机能帮她想想办法。“司机说可以打出租车公司的失物招领平台电话,还说让我不要着急,然后他又帮我打了好几个电话询问,问到后把电话号码写在纸上交给我。”拨通电话后,陈婉得知该平台只能按次播报,也有可能司机未留意而听不到播报。

无奈之下,陈婉只好拨打了110电话。2分钟后,民警电话联系了陈婉,了解事情经过后,民警带着她赶到彩虹分局查看道路监控。在民警的帮助下,陈婉很快在监控影像中找到了遗失行李箱的出租车,并联系到了该出租车司机,被告知箱子仍在。此时距离行李箱丢失仅过了33分钟。

很快,出租车司机就会将陈婉的行李箱送回。陈婉激动地说:“太暖心了,没想到半个小时就找回来了,咱咸阳还是好人多!”陈婉感慨道,在报纸上经常会看到一些拾金不昧的好人好事,没想到这样暖心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是在重庆工作,春节回咸阳过年,这次遇到这么多好人,是我收到最暖心的家乡‘土特产’。”陈婉介绍,虽然是第一次拨打报警电话,却让她真切体会到了人民警察为民解忧的工作作风,感受到了家乡正能量的温暖。(B)(11)

新闻推荐

王靖一行 看望慰问120一线急救人员

本报讯(记者梁高强)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王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120急救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急救人员,向...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喜看咱农村新生活2019-02-03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一市民遗失行李箱民警33分钟找回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