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渭城警方追回4辆电动车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12 00: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朝霞通讯员范帅锋)“昨天,高电华警官给我打电话,让我今天下午到派出所领回丢失的电动车。我当时很惊讶,半个月过去了,就没有想到电动车能找回来,感谢民警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8月26日下午,咸阳公安渭城分局化工派出所将追回的4辆电动车集体返还给失主,一名失主拉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

8月11日上午,化工派出所连续接到3名市民报警,称电动车前一晚放在小区里,第二天不见了。一夜丢了3辆电动车,化工派出所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兵分三路围绕案发地点走访调查,并通过分析研判,确定3起案件系同一人所为。

经过缜密侦查,办案民警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朱某飞,并于8月18日上午在咸阳市乐育北路将其抓获。朱某飞对其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朱某飞交代,由于女朋友嫌他赚钱少与他分手,他心情不好,于是从8月10日开始,连续5天在文林路、朝阳一路、乐育北路6个小区盗窃了6辆电动车,其中2辆电动车卖了900元,钱还没花,就被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飞被渭城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咸阳市政协举办专题讲座汪文展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刘计划实习记者郜雅昱)9月10日,市政协举行“委员讲堂”第四期,邀请周恩来总理生前秘书、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副...

咸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咸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说 道面 张善存2020-09-11 11:37
猜你喜欢:
评论:(渭城警方追回4辆电动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