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咸阳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2-23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婕)2月22日,出席政协咸阳市八届五次会议的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等进行了分组讨论。

在各讨论组现场,委员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细致、数据翔实、实事求是,字里行间充满着政府聚力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心和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民生情怀,是一个高举旗帜、强化担当、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市政协委员甘戈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各项数据,充分展现了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成绩来之不易,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数字背后的心血和汗水。市政协委员房晓飞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切合咸阳实际。当前要抢抓发展机遇,鼓足起点就是冲刺的劲头,推进高质量发展,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

委员纷纷表示,将以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为主攻方向,以“增量提质、高点开局”为统揽,紧扣全市中心工作,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围绕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质和辐射带动能力、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强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建言,为咸阳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B)⑦

新闻推荐

王虹:为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

本报讯(记者崔亦馨)参加政协咸阳市八届五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王虹话心声,谈发展,就如何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谈了自己的想法...

咸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咸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彬州慰问专家人才2021-02-19 08:34
评论:(咸阳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