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咸阳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咸阳分行行长方胥良: 信贷“引擎”助力一路向“阳”

来源:华商报 2021-02-23 02:41   https://www.yybnet.net/

咸阳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认真听取和审议讨论各项报告,为咸阳发展履职尽责。除了代表和委员,大会还有很多列席人员,他们来自全市各界,同样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在会议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农行咸阳分行行长方胥良列席了此次咸阳两会,他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农业银行成立70周年,农行咸阳分行将紧紧围绕咸阳市新时代追赶超越战略布局,以《金融服务咸阳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为总抓手,以人民对美好金融需求的向往为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树牢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咸阳经济社会发展一路向“阳”。

金融供给为产业转型“提档升级”

今年,农行咸阳分行主动服务全市重大战略,全面对接年度重点建设项目、“百企进咸”签约项目,加大金融创新和信贷投放力度,全年计划新增贷款50亿元,切实把金融活水引向实体经济。紧扣“544”现代产业体系,突出对电子显示、装备制造等重点领域的信贷支持。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助推咸阳市电子、食品、医药等产行业“走出去”。

围绕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小微企业、种养殖大户、新型职业农民等六大客群,运用“存款+”“结算+”“易贷+”等七大产品组合,满足农民群众全方位金融需求。实施“数字乡村工程”,围绕村务、党建、诚信积分体系、惠农商圈、乡村旅游、农业服务等业务,打造数字乡村业务平台。

数字金融创新服务“提能增智”

农行咸阳分行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加快涵盖咸阳市民缴费、出行、医疗等综合需求的生活场景搭建,完善掌银、网银、微信银行、静态聚合码、电商服务平台等服务渠道功能,拓展线上智慧服务,打造“农银智慧+”场景金融品牌,助力民生行业数字化建设。

农行咸阳分行更加重视客户服务体验,进一步优化改进运营流程,实施业务操作线上化、智能化、电子化再造,提升以超柜为核心的网点设备智能化水平,推进网点运营数字化转型。同时扎实做好适老化服务和特殊客户群体的服务升级工作,让服务更便捷、更智能、更贴心。

新闻推荐

咸阳市政协委员满怀信心赴会报到

本报讯(记者崔亦馨)2月20日下午,出席政协咸阳市八届五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满怀信心赴会报到,为咸阳市...

咸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咸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两会”时间2021-02-23 02:38
评论:(中国农业银行咸阳分行行长方胥良: 信贷“引擎”助力一路向“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