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秦都破获盗窃柴油案 4名“油耗子”落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22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咸阳讯(邵渭滨记者陈奋翔)近日,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刑侦大队和茂陵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一举破获多起盗窃大货车柴油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捣毁销赃窝点1个,涉案价值2万余元。

去年11月27日上午7时许,货车司机刘某报案称自己前一天晚上将大货车停放在秦都区玉泉西路一家面粉厂门口,当日清晨发现车内油箱中的柴油被人盗走,价值2000余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在周边进行多方走访,并对现场进行仔细勘验。通过对有过类似作案前科的重点人员进行分析研判,民警最终锁定三原籍男子李某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随即民警克服寒冬雨雪的恶劣天气,多次奔赴三原县,在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蹲守。经过连续作战,先后将涉嫌盗窃的李某某、王某某、谢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审查,李某某等人供述了该团伙在去年多次盗窃大货车柴油的犯罪事实。根据其交代,民警在渭南市富平县成功抓获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严某某,现场查获涉案柴油2000余升。

目前,李某某、王某某、谢某某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严某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碑林:3355个慰问礼盒感恩城市建设者

慰问品发放现场首席记者王健摄本报讯(记者高乐)1月14日,碑林区举办了“致敬建设者温暖回家路”2020年春节农民工平...

三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三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秦都破获盗窃柴油案 4名“油耗子”落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