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本报“记者走基层”活动走进咸阳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9-02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永国)9月1日,各界导报社领导及本报“记者走基层”采访团一行走进咸阳。咸阳市政协主席汪文展与采访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汪文展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咸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着重就咸阳市政协以制度建设为抓手,推进规范化机关建设;以改革创新为突破口,探索“在政协协商”新方法;以政协讲堂为依托,构建“书香政协”新载体;以“走进委员、倾听意见”为引领,着力展现“群众身边政协”新形象;以打造“学习型”机关为目标,提升综合履职能力等方面与采访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未来几天,本报“记者走基层”采访团一行还将走进三原县政协、旬邑县政协开展专题采访,充分发挥宣传平台优势,聚焦新亮点,展现新特色,宣传新作为,积极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新闻推荐

特色产业让贫困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专业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在给奶山羊添水。本报记者周季摄(B)(11)本报记者刘计划高依王婕宽敞明亮的羊舍,平整通达的水泥路,长了一...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记者走基层”活动走进咸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