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省检察院督导三原公益诉讼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10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新荣)8月27日,省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对咸阳市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并召开了座谈会。咸阳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三原县人民检察院相关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原县人民检察院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公益诉讼案件办理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省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检察官刘媛媛表示,杨春雷检察长在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检务督导面对面”视频会议上,对行政公益诉讼起诉等工作作出明确要求。三原县人民检察院作为省院公益诉讼工作联系院,总体工作较好,因此更要着力抓好行政公益诉讼起诉等重点工作,并对相关专项活动及时总结经验。

三原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引表示,省、市院此次督导指出了该院公益诉讼工作的突出问题,该院将进一步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坚决按照省、市院部署要求,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公益诉讼等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新闻推荐

莫名获赠白金卡 员工慧眼识陷阱建行咸阳三原县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诈骗

本报讯(赵品秦记者冯玥)8月7日下午3时,一名中年男子急匆匆来到建行三原县支行大厅,咨询大堂经理,称自己手机收到一个号码为106...

三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三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养猪大户的致富梦2020-08-18 08:05
猜你喜欢:
评论:(省检察院督导三原公益诉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