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三原微动漫作品获省检察院表彰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17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姬雨桐)近日,在首届“陕检·电影节”评选活动中,咸阳市三原县人民检察院微动漫作品《托塔天王与公益诉讼》从参评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网民最喜欢的微动漫”。

该动漫借助三原历史人物李靖及其托塔天王形象,运用陕西方言和卡通画面,通过案例阐释了检察公益诉讼工作,让广大群众喜欢看、看得懂。

三原县人民检察院相关人员表示,此次表彰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在检察宣传的新征程上,该院将继续努力,讲好检察故事,为人民群众创作更多更好的检察宣传作品。

新闻推荐

三原扎实推进公共文化体系建设

本报讯(白旭峰)近年来,三原县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公共文化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人民幸福指数得到显著提高。坚持文化强...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原微动漫作品获省检察院表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