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广场舞大赛“舞动”三原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27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焱)日前,今年花开逛咸阳“绰姿三原舞动池阳”2021“中国红舞动池阳”广场舞大赛举行。本次大赛由三原县文化和旅游局、陕西恒大梦幻世纪城主办;三原县文化馆、三原县各镇办、中心文化馆分馆承办。

欢快优美的广场舞《为人民服务》拉开了本次大赛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东方红》《看山看水看中国》……来自该县各镇办、中心的19支舞蹈队,队员们身着美丽的舞蹈服,以新颖的创意,表现出澎湃的爱国热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观众跟随舞者的脚步重温红色历史,感受新时代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高渠发展服务中心髙渠舞蹈队的《看山看水看中国》获得一等奖。嵯峨镇舞蹈队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圆梦舞鼓队的《东方红》分别获得二等奖。黄河曳舞团的《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情系月台舞蹈队的《天美地美中国美》,城关街道办燕子曳舞团的《歌唱祖国》分别获得三等奖。(B)(9)

新闻推荐

三原夯实各级责任严守耕地红线

本报讯(张妮徐英)近日,三原县嵯峨镇政府召开镇村干部会。会议现场,该镇党委、政府与各村委会主任签订《严禁乱占耕地和基本农...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场舞大赛“舞动”三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