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三原 > 正文

关中海关助力三原特色香油调味品首次出口韩国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17 08: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田地)近日,由咸阳市三原县某食品公司生产的500箱3.26吨混合芝麻酱、鲜麻油等三原特色香油类调味品经西安海关所属关中海关检验合格放行,首次出口韩国。“多亏了海关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和高效服务,我们这批货物才能顺利出口韩国,这为我们企业开拓国外中高端市场打下了好的基础。”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道。

三原县是中国香油之乡,三原小磨香油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年产量超过3万吨,占陕西省香油总产量的90%,年产值数10亿元,是当地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之一。

为帮助三原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出去,关中海关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开拓新市场,多次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该企业宣讲出口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调研并提出卫生改善意见,帮助企业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开辟绿色通道,在企业货物生产包装完成后,第一时间开展抽样送检,重点关注微生物、有毒有害物质、重金属等指标,严格排查风险隐患,检测合格后及时出具通关电子底账及《植物检疫证书》和《品质证书》,确保产品在口岸快速通关。该批货物顺利出口韩国标志着三原县特色香油调味品在国际中高端市场的突破,为当地对外贸易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中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关中海关将进一步加强海关惠农政策宣传,继续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帮扶咸阳地区更多优质的特色农产品开拓国外市场,助力地方外贸稳增长。(B)⑦

新闻推荐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三原:6个项目总投资14.81亿元本报咸阳讯(记者黄艳)4月13日,咸阳市三原县4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数控机床及航...

三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中海关助力三原特色香油调味品首次出口韩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