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批捕非法侵入住宅案嫌疑人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5-23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闫宇)近日,咸阳市武功县检察院批准逮捕了一名因网络交友引发的非法侵入他人住宅案的嫌疑人。

2019年初,男子师某某通过网络直播平台结识了女子陈某某。随后,两人约定见面,并迅速确立恋爱关系。后因发生感情纠纷,陈某某提出分手。2020年4月1日19时许,师某某翻墙进入陈某某家中,持刀威胁陈某某要求复合。在争执过程中,双方手部均有不同程度受伤。近日,武功县检察院对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嫌疑人师某某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该案承办检察官提醒广大群众,在网络交友过程中,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警惕,在交友过程中不要随意透露自己的住址、电话等信息,以防对自身造成影响或者其他损失;不要轻易见面,可以通过视频、语音等进行网络交友,在相互了解熟悉之后,再考虑见面;一旦发现上当受骗,人身财产受到伤害,要第一时间保留相关证据,并向公安机关及时报案。

新闻推荐

付斌斌:回乡创业兴家园惠民众

付斌斌在检查设备运行情况。(B)⑦本报记者刘计划“建立了‘能者上庸者下’的淘汰激励机制,打造管理平台,全面提升了经营管理...

武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批捕非法侵入住宅案嫌疑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