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武功 > 正文

武功375名小记者走进“诗意长安”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28 08:33   https://www.yybnet.net/

参观西安博物院

学习朝代魔方

本报讯(胡锦荣)4月18日,《咸阳日报》小记者团组织武功县375名小记者走进西安博物院、大明宫遗址公园,感受“诗意长安”的魅力风采。

为了进一步增强小记者们的文化自信、树立爱国思想,《咸阳日报》小记团为武功县小记者特别策划了一场“诗意长安”文化采风活动。活动以朝代发展为脉络,感受盛世长安的规模与繁华。

在西安博物院,小记者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各个展厅,了解了唐长安城的文化风貌;在大明宫遗址公园内,小记者们通过“朝代魔方”了解了历史上的一些重要事件,“唐诗连连看”激发了小记者们吟诵诗文的兴趣。

本次“诗意长安”采风活动受到小记者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小记者张博熙的家长说:“这样的活动不仅开阔了小记者的眼界,还锻炼了他们的独立意识。最重要的是孩子们通过这样的活动学习到很多历史文化知识,为他们以后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③

新闻推荐

武功县第二实验小学小记者站举行授牌仪式

本报讯(胡锦荣)4月19日下午三点,在武功县第二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咸阳日报》小记者团在该校进行了小记者站授牌,武功县第二...

武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武功375名小记者走进“诗意长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