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陈波到武功兴平 调研复工复产和春季农业机械化生产工作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18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袁森)3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陈波到武功县、兴平市调研复工复产和春季农业机械化生产工作。

陈波先后来到武功镇凉马村中源农机专业合作社、贞元镇西岭村东方农机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综合效益、农机补贴、带贫益贫等情况,走进田间地头查看小麦、大蒜等长势,现场观摩麦田“一喷三防”示范。他强调,农业机械化是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重要基础,各级要全面梳理政策,汇集各方资源,创新合作模式,加强农机培训、推广等工作,以农业机械化引领农业现代化。要找准农机服务与农业生产规模的最佳区间,通过土地流转、托管等方式发展集约农业,实现土地效益最大化。要发挥农业机械优势,抢抓农时开展春耕、防病虫害等作业,为农业丰产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在兴平市索寨村美强草业农机专业合作社,陈波仔细询问合作社业务和秸秆利用等情况。他说,要以提高农业机械化率为契机,推进秸秆深度综合利用,实现增加收益和改善农村环境双赢。同时,叮咛有关方面加大政策和资金支持,帮助合作社做大做强、发挥带动效益。(B)⑦

新闻推荐

韩宏琪到兴平市和高新区 调研企业复产复工情况

本报讯(记者高依)3月11日,副市长韩宏琪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兴平市和高新区调研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在台玻咸阳玻璃有限公司...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陈波到武功兴平 调研复工复产和春季农业机械化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