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岳亮在大秦文明苑文旅项目汇报会上强调 彰显秦风秦韵优化规划 强化组织领导加快推进陈波参加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12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岳亮主持召开大秦文明苑文旅项目汇报会,听取项目核心区规划等有关情况汇报,研究推进加快落实工作。他强调,要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强化组织保障,全力加快推进,着力打造秦文化的传世之作。

市委副书记陈波,市委常委马俊民、罗军,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兴平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会并讨论发言。会议听取了项目概念性规划和前期有关工作。

岳亮指出,大秦文明苑是咸阳市近年来谋划建设的重大文化产业项目,有利于彰显咸阳独一文化、发展现代旅游、优化产业结构,打造追赶超越新的增长点。要优化项目规划设计,突出唯一性,进一步彰显秦风秦韵秦文化;突出至高性,占领制高点,从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规划设计;突出时代性,做到复兴而不复古、神似而非形似;突出效益性,遵循市场规律,实现文化效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多赢;突出合法性,严格要求,程序合规,确保不出问题。

岳亮强调,要从整体规划、分级规划、运营管理上加强项目精细化设计,以打造秦文化影视拍摄地为点,同步谋划建设地方博物馆,彰显“大秦故都、德善咸阳”的开放心态、包容胸怀,让项目处处有亮点、有卖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优先规划建设群众安置房,以项目为载体促进群众就地就业。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推进机构,加强规划、审批、土地、交通、水利等保障,坚持实事求是、低调务实,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用。(B)⑧

新闻推荐

兴平法院 召开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本报讯(记者吴红)3月2日上午,兴平法院党组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安排部署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岳亮在大秦文明苑文旅项目汇报会上强调 彰显秦风秦韵优化规划 强化组织领导加快推进陈波参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