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兴平 > 正文

女婿蜗居丈人家 原来是网上逃犯

来源:咸阳日报 2021-04-23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袁飞 记者 沈广睿)近日,兴平市公安局大阜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过程中获悉:大阜辖区内村民张某的女儿、女婿年前从外地回家,长期在张某家中居住,而且张某的女婿白天几乎从不出门,见了人也不打招呼,行为十分反常。

这一线索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在和群众交谈时,民警从侧面打听张某家中情况,调查活动结束后,立即对张某女儿、女婿的相关信息进行核查,果然不出所料,民警发现张某的女婿连某正是一名网上逃犯。4月12日晚10时许,蹲守的民警发现张某家中有一年轻男性出门扔生活垃圾,经确认,此人正是张某的女婿连某。经缜密部署,大阜派出所火速组织警力于10时30分许,进入张某家中抓获了躲在二楼杂物间角落里的连某。

经审讯,籍贯山东的33岁连某,因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罪,被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公安局网上追逃。据连某供述,案发后他逃到妻子娘家躲藏,平时足不出户,本想着无人认识自己,可以暂时避避风头,但最终还是无法逃脱法律的制裁。目前,连某已被移交给浙江警方。 (F)(2)

新闻推荐

兴平打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环境

本报讯(程行军)今年以来,兴平市立足实际,创新服务,多措并举打造“便民、利企、促发展”政务服务大厅,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

兴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婿蜗居丈人家 原来是网上逃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