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男子驾考屡试屡败 冒用他人驾照被查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22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冯旋)男子因驾驶技能考试屡试屡败,竟动起了歪脑筋,通过偷换照片,把别人的驾驶证变成自己的使用,不料弄巧成拙,把自己送进了拘留所。

5月13日21时许,旬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太村中队民警在太村镇街道执勤时,发现一辆陕A号牌的小轿车临近检查点时犹豫不前,行迹可疑,执勤民警立即拦停,检查中,驾车男子神情慌张,言语吞吐,声称自己叫王某友,向民警出示了一本名为王某友的C1型驾驶证。民警仔细检查,发现驾驶证塑封膜里竟有两张照片,上面一张是驾车男子的,还有另一人的照片被遮挡在下面,民警断定其中必有猫腻,遂将驾车男子带回中队作进一步调查。

在证据面前,驾驶人马某军主动交代了这本证的“特殊来历”。原来,马某军因多次参加驾驶技能考试都未通过,便心生歪念,将朋友王某友的驾驶证改头换面,贴上自己的照片变造一本“新”的驾驶证企图蒙混过关,逃避检查,不料还是被逮个正着。目前,马某军因无证驾驶且使用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两项违法被旬邑县交警大队处以罚款6500元、拘留20天的行政处罚。 (F)(2)

新闻推荐

罕见! 陕西中部黄土高原沟壑区 发现野生金钱豹

手机拍摄到的野生金钱豹照片陕西省林业局供图本报讯(记者石俊荣)5月18日18时许,旬邑县马栏国有林场4名职工在开展林...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驾考屡试屡败 冒用他人驾照被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