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旬邑 > 正文

旬邑持续推进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5-14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亚妮 李伟)近年来,旬邑县治污降霾工作以“企、煤、车、尘、燃”重点污染源为重点,突出精准化、精细化、科学化,加大防控治理力度,推进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积极“减煤”,县发改局着力推进清洁取暖改造工作。2019年全县完成清洁取暖改造6570户,对已完成改造的农户多次进户宣传引导,防止群众复烧散煤及生物质。同时,县市场局开展散煤专项整治活动,特别在赶集日期间突击检查流动散煤,严厉打击销售劣质散煤行为。

从严“控车”,县交警大队持续推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和城区绕行措施,2019年淘汰老旧车辆308辆。同时,加快车辆结构升级,县交通运输局多方争取资金,投运20辆新能源公交车。强力“抑尘”,县住建局和园区管委会严格管控建设工地扬尘,督促县城区内及医药产业园区建设工地落实扬尘治理6个100%措施。加强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全面“禁燃”,该县出台了禁燃十条措施,从严管控秸秆禁燃工作。压实各级责任,采取通报、罚款、电视台公开表态等方式,形成禁烧工作高压态势,倒逼各镇办加大禁烧工作力度。(B)(11)

新闻推荐

五一外出谨记森林防火济南禁止携带火种上山

春夏两季是森林火灾的高发期。天气干燥,不少地区干旱无雨,如果遇上大风天火借风势会使森林大火更加难以扑救。控制火源,预防...

旬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旬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旬邑持续推进空气质量不断改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