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县卫健局协同保障防控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10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康向娟 鲁喜娜)近期,永寿县卫健局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配合助力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

永寿县卫健局抽调疾控、卫生监督执法所专业技术人员及局业务股室共12人,划分2个工作组,做好县域内所有企业和重点项目的健康宣传、技术指导、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工作;配合县发改局、工信局、园区办等行业主管部门着重对检查隔离措施、消毒消杀方案、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指导,助推了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健康检测指导组按照区域和职能,成立了17个工作组,实行医疗机构划片包干责任制,主要针对外省和省内中风险区来永人员进行健康监测、管理、指导、解除,实行企业主管部门主体负责和人员健康状况日报制。(G)(2)

新闻推荐

盛开在抗疫战场最艳的花 记咸阳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永寿县人民医院护士崔艳艳

翟武鹏杨利在武汉疫情防控最吃紧的关键时刻,2月15日,咸阳市第三批医疗队18名医务人员紧急驰援湖北武汉。永寿县人民医院护...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县卫健局协同保障防控助力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