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志愿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自贡“逆行者”,欢迎回家!

来源:自贡日报 2020-02-16 12:01   https://www.yybnet.net/

2.jpg

“欢迎你们平安归来!”2月16日,支援武汉雷神山医院应急工程的建设者王西川、明节、何建信一行三人回到自贡,一下高速路口,迎接他们的,就是家乡人民的掌声和鲜花。

今年57岁的王西川是高新区丹桂街春华社区居民,明节和何建信分别是红旗街道国湖和大岩社区居民,三人均在西部贵州德润电力公司工作,于2020年2月6日到武汉支援雷神山医院应急工程建设。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应急工程建设期间,三位同志面对疫情,虽然也知道危险,但他们没有选择回避,而是选择了放弃假期、选择了迎难而上,他们日夜加班加点,投入应急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雷神山医院建设任务。他们纷纷说“我们能为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点力量而感到十分自豪”。

1.jpg

随后,三人前往东环之星隔离观察点,他们将在这里按规定接受14天医学隔离观察。(陶永寿)

新闻推荐

走活委员履职一盘棋 永寿县政协创新机制激发委员履职活力记事

□王小玲记者韩永国近年来,永寿县政协不断探索“以服务凝聚委员、以培训提高委员、以平台组织委员、以管理激励委员”的委...

永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武汉雷神山医院建设的自贡“逆行者”,欢迎回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