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永寿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咸阳日报 2020-03-16 07: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史少锋)近期以来,永寿县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强化经济发展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重点项目复工开工、企业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

加强政策支持。制定出台《关于全县防疫期间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的实施意见》《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及时召开重点项目复工开工、企业复工复产专题会、推进会,研究安排相关工作,成立永寿县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策划包装工作专班,由县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下设工作小组,分别由各主管副县长任组长,各相关职能部门具体负责,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

科学合理调度。对全县实施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工复工条件进行准确研判,科学制定推进计划,明确开复工时间和推进节点,指导有序开复工,确保涉及省市重点项目、城市运行、公共医疗、民生保障等相关项目和规上工业企业,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尽快开工复工。

强化责任包抓。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对全县23家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实行县级领导“一对一”包抓制度,建立包抓县级领导、联络员、企业负责人、包抓部门协同联动机制,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严格督导检查。成立工作组开展督导检查,在督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对企业复工复产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和“一日办结制”,及时出台“延长申报纳税期限”“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全额退还增值税”和股室办与企业“结对子”等措施,帮助解决具体问题。

截至2月底,全县重点项目复工开工38个,复工开工率36.89%;16个市级重点项目复工开工7个,复工开工率43.75%;规上企业复工复产18户,复工复产率78.26%。 (B)⑤

新闻推荐

永寿公安强化防疫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本报讯(赵松平记者冯旋)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永寿县公安局始终坚持“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原则,以防控“疫”...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寿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