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陕西永寿 抓实重点工作 提升脱贫成效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0-08-24 20: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姚语

今年以来,陕西省咸阳市永寿县以“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为抓手,统筹推进年度任务、问题整改,抓重点工作提升脱贫成效。

产业扶贫成效凸显。今年规划实施的扶贫产业项目全部开工,目前,已建成高标准矮化密植苹果园5669.9亩,其中千亩以上示范园2个;正建千头标准化猪舍58栋,建成大型繁育基地4个;养殖蜜蜂5000箱。店头镇、甘井镇设施农业蓬勃发展,建成设施大棚130个,大棚西红柿、西瓜产销两旺,经济效益良好。

就业扶贫多措并举。发布网络招聘公告17期,采取“点对点”输送返岗复工4批次104人。该县贫困劳动力新增转移就业466人。积极开发临时性防疫公益岗位安置贫困劳动力274个。新增认定2家就业扶贫基地,累计17家,吸纳贫困劳动力236人。

短板弱项全力补齐。八办三组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行业主管责任,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建立工作台账,提升整改实效。规范互助资金协会账务110家全覆盖。光伏收益兑付73.78万元。扶贫项目资金拨付率68.05%。维修、新建安全饮水基础设施49处。

新闻推荐

技术服务养殖产业 提升养牛技能水平 陕西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到永寿县开展技术服务

图为陕西省肉牛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胡建宏教授在长寿县开展技术服务。刘鹏飞全媒体记者胡润田8月1日,细雨蒙蒙中的陕...

永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永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永寿 抓实重点工作 提升脱贫成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