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咸阳 今日兴平 今日三原 今日泾阳 今日武功 今日乾县 今日礼泉 今日永寿 今日彬县 今日长武 今日旬邑 今日淳化
地方网 > 陕西 > 咸阳市 > 今日永寿 > 正文

深圳农博会闭幕 陕西揽金4000余万元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13 01: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东李澄昊记者文晨)10月11日,为期三天的2020第十届中国(深圳)国际生态农业暨食品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闭幕。本次深农会上,陕西供销馆现场销售农产品30余万元,签订协议合同23份,涉及金额4000余万元。

除现场销售火爆外,很多参展商更是通过展会觅得合作良机。来自商洛的陕西雨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牡丹油生产加工为主的企业,在本次展会中与中源亿沣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深圳的消费水平比较高,消费者的保健意识比较强,因此主打生态健康的牡丹油产品在深圳很有市场,我们也希望借助展会打开珠三角市场。”陕西雨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刚平说。

陕西供销馆内,丰富多样的产品,卓越优良的品质,喜人的销售成绩也得到了深农会组委会的认可。在本次深农会上,陕西供销馆内共有5家企业获得了产品金奖,他们分别是:杨凌上元灵芝产业示范基地、陕西乐丽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盛唐乳业有限公司、商洛兴茂科技有限公司、永寿县槐海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除此以外,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陕西省再生资源流通行业协会、咸阳市供销社,还分别获得深农会的最佳组织奖。

新闻推荐

永寿提升法警岗位技能

本报讯(康小鹏)近日,咸阳市永寿县人民检察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开展了司法警察岗位练兵活动。该院法警大队充分利用早操时间...

永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师的幸福2020-09-23 07:48
评论:(深圳农博会闭幕 陕西揽金4000余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