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法制科、监察大队、质监站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桃州镇大木桥社区中央乐城小区指导督促开发企业、物业公司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工作。针对小区业主反映房屋工程质量问题,县住建委对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住建委  近日,县住建委有关负责同志率法制科、监察大队、质监站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桃州镇大木桥社区中央乐城小区指导督促开发企业、物业公司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工作。

针对小区业主反映房屋工程质量问题,县住建委对整个小区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并对房屋出现的渗漏、小车库配备不足及少数业主拒缴物业费等问题进行了全面分析,并拿出了具体处理方案,化解了业主和开发商、物业公司之间的矛盾。

下一步,县住建委根据广德县小区物业管理出现的问题将制定出台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预防机制,最大程度地减少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侯为章 吴涛)

◆水务局无量溪沈家渡大桥上下游河道多年来饱受洪水困扰,在今年“6.20"特大暴雨尤为突出,长期高水位不回落造成上下游多处河道堤防崩塌严重,危及两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此,县水务局多方筹措整合资金拟对沈家渡上下游进行综合治理,采取工程与非工程措施相结合,计划于10月份开工建设,12月底完工,努力使沿河水生态得到改观,实现“河畅、岸绿、水清、景美"的目标。

(张振花)

◆交通运输局  交通运输部《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6年第62号令)》于9月21日正式实施。日前,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充分尊重货运源头企业主和从业人员的“知情权",采取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助推《规定》顺利实施。

在62号令正式实施前,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提前对全体执法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并组织执法宣传人员上路、上门宣传,深入各地源头货运监管企业,对企业主、货主、货运驾驶员行进宣传,为他们解读62号令的内容,开展警示教育;在国省干线、县乡和农村公路、企业货物过磅处等显眼位置张贴宣传画500余份,向企业主、货主、货运驾驶员发放《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服务手册》及宣传单1000余份。此外,该大队还公布了咨询服务手册,安排专业人员接听服务对象的咨询电话。

目前,对62号号令的宣传已实现全县区域全覆盖。

(张华梦 马杰)

◆太极洞风景区管委会连日来,太极洞风景区按照《安徽省旅游景区服务质量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照国家《旅游区(点)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联合县旅游、市场监管、物价等部门,全面开展服务质量专项整治,围绕环境卫生、公共厕所、标识系统、停车场、经营环境和治安环境六大方面进行了全面自查自改,积极迎接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的AAAA景区检查复核。

(太极)

新闻推荐

季度分析:广德县三季度主副食品价格动态及分析

据监测,三季度广德县主副食品市场价格呈现涨跌互现的态势,其中肉类价格略有下浮,禽蛋价格多数下行,水产品价格部分上涨,蔬菜价格有跌有涨,具体情况如下:1.肉类价格略有下浮。监测数据显示,三季度,猪肉(五花...

广德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广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让***落地生根2016-11-23 16:13
开门办报多元发展2016-11-23 16:13
评论:(法制科、监察大队、质监站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桃州镇大木桥社区中央乐城小区指导督促开发企业、物业公司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工作。针对小区业主反映房屋工程质量问题,县住建委对)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