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公交”是城市流动的名片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公交"是城市流动的名片。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无言宣示器。她的优质服务,她的便利快捷,她的收费合理,时时刻刻都在引起每一个南来北往宾客的关注和重视。初来乍到广德的人,首先接触的应就是“公交"【或公共汽车或出租车】。这张“流动的名片"给人的第一印象如何至关重要。因此,不断加强和改善管理,重视和提高员工的职业道德和业务素质,增强“公交"这张“流动名片"的亲和力和感召力,就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

近年来,广德县的公共交通事业密切联系城乡居民的生产、生活需要,精心筹划,合理布局,率先实行城乡公交一体化,给广大城乡居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实惠,受到普遍欢迎和称赞。公交和出租车驾驶员拾金不昧、热情待客的事例屡见不鲜;微笑服务、诚信收费普受好评;清洁卫生、准时安全令人放心……公交事业的良性发展,为打造“公交"这张“流动名片"提供了可靠保障,为广德县的城市文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公交"还是一座城市现代化建设的标志。想当年,广德县只有老城区那么小的范围。东南西北门四条短窄的街道,不消片刻就可以走完。人来车往拥挤不堪;如今,县城范围扩大了好多倍,新城区高楼林立,宽敞平坦的柏油马路四通八达;一座崭新的县城以她特有的魅力展现在人们面前。如果没有“公交"还真难到达理想的目的地。由此可见,城乡建设的快速发展,道路交通的日新月异,适时快速地催生了“公交"事业的兴起和蓬勃。“公交"与城市的现代化建设水平紧密相连,确实是城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

“我的公交,我的城",公交城市不能分。城市面貌日益新,“流动名片"伴她行。让我们热忱地关心和支持广德县“公交"事业的不断发展;让我们倍加爱护和精心建设美丽富饶的皖南山城——广德。

(鼓月)

新闻推荐

感受中西文化差异搭建国际交流平台

10月17日,震龙小学的老师来到友情岁月主题餐厅与远到而来的中外友人进行西餐礼仪文化的交流,感受中西文化的差异,为学校以后的国际交流搭建平台。作为广德县重视学生英语教育和文化素质各方面全面发...

广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公管局***在实处2017-01-0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是城市流动的名片)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