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酒驾遇查 男子上演“花式”吹气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1-03 12:33   https://www.yybnet.net/

广德讯(广公)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偏偏就有一些人抱着侥幸心理顶风上路,遇到交警检查,不但矢口否认,还和交警拼起了“演技”。10月22日,广德县公安局在查处酒驾过程中,就遇到了这样一名男子。

当日下午3时许,该县交管大队柏垫中队和柏垫派出所联勤,在辖区卡口设置查缉点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在对车牌号为皖PT11**的小型轿车检查时,驾驶人谎称车是朋友借给自己的,自己的驾驶证也忘在家里未带。

民警要求其进行酒精检测时,男子立即表示自己并未喝酒。然而接下来的检测过程,男子展示了自己的“花式”吹气技术,不是假装鼓起腮帮子“用力吹”,就是敷衍的吹一下,前前后后一共吹了6次。

目前,齐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广德警方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暂扣驾驶证六个月,驾驶证一次性记12分,因驾驶证满分扣留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被处以罚款200元。

新闻推荐

广德家园(枣树王)建设项目启动征迁

本报讯10月20日上午,大兴镇兴集社区召开广德家园(枣树王)建设项目征迁动员大会。区征收办、镇分管领导、社区党员及居民代表、征迁户等500余人参加大会。会上,项目搬迁指挥部就本次征迁工作...

广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酒驾遇查 男子上演“花式”吹气)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