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妇女雨中被撞倒地无措 城管路遇为她撑伞遮风挡雨

来源:皖南晨刊 2017-11-17 16:41   https://www.yybnet.net/

广德讯(汪静文/图)就在前两天,一则广德城管执法人员蹲地为受伤市民雨中撑伞的消息被发在朋友圈里,引不少市民转发点赞。

经仔细辨认,证实图中撑伞的执法队员正是广德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办公室主任王能辉。照片中可以看到,王能辉一直将伞向倒地而坐的妇女倾斜,时而蹲着,时而站着,但手中的雨伞却一直保持着为她遮风挡雨。

王能辉回忆起当天发生的事,他说:“这只是一件小事情,应该做的,我也没想到会被别人看到,还发到了朋友圈。”

原来,事情发生在11月13日,当晚7点左右,天空还下着小雨,和往常一样,王能辉正与同事一起在广德城区开展路面巡查。当巡查至团结东路与熙春路交叉口处时,看见一辆三轮电动车侧翻在路边。

“雨天视线不好,又在路口,很有可能发生二次事故。”考虑到此,王能辉立即下车进行查看,这时发现车旁还有一男一女,男子站在一旁抱着受伤的左手,茫然无措的看着被撞倒在地,且手在不断流血的妇女。

简单了解后,王能辉得知是男子在骑三轮电瓶车时驾驶不慎,将正在路边行走的妇女撞倒在地。没有丝毫怠慢,王能辉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以及120急救电话,陪在一旁等待警察和医护人员到场。

在等待的时间里,雨越下越大,气温也比较低,担心受伤妇女被雨淋湿加重伤势,王能辉一直举着手中的雨伞帮她遮雨,其他几名执法队员帮助两名当事人联系家人。约20分钟后,受伤妇女的家属赶到了现场,执法队员帮助他们将其搀扶上救护车。

救护车离开后,几名执法队员继续留在现场,陪同三轮车司机等待交警部门,到达现场调查取证后,才放心的离开。一把伞,暖的不仅仅是伤员,暖的也是群众的心。

新闻推荐

安吉白茶保质期内外不一职业打假人要求十倍赔偿法院认定未影响食品安全判职业打假人败诉

法院认定未影响食品安全判职业打假人败诉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送法进校园2017-11-1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妇女雨中被撞倒地无措 城管路遇为她撑伞遮风挡雨)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