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广德新闻 > 正文

安徽空手道“连击”全国两冠

来源:市场星报 2018-12-0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讯  2018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近日在江苏无锡结束。安徽选手表现出色,两名名将汤玲玲和王志伟在各自级别毫无悬念地夺得冠军。

本次赛事是国内空手道竞赛改革后年度最后一场大赛,来自22个代表队的221名选手经历了全年锦标系列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取得了参赛资格,芜湖姑娘汤玲玲和广德小伙王志伟代表安徽队出征。

作为一位成名已久的“老将”,汤玲玲在比赛中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挑战,凭借实力和经验,在女子68公斤级比赛中,她以绝对实力夺取该项目冠军。作为一名老将,汤玲玲近年来在国内赛事中19次蝉联全国冠军。2010年第20届世界空手道锦标赛上,她一举夺得68公斤级铜牌,实现了中国队在空手道世锦赛上奖牌“零的突破”。2010年广州亚运会她收获铜牌,2014年仁川亚运会摘银,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再次获得银牌。

男子67公斤级选手王志伟,2007年~2018年共14次获得全国冠军。他曾获2013年澳大利亚空手道国际公开赛冠军;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冠军;2013年迪拜亚洲空手道锦标赛亚军;2017年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男子67公斤级冠军。

新闻推荐

关于芜湖至广德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新建接触网送电的公告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和上海局集团公司的相关部署,计划于2018年12月17日0时对芜湖至广德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新增接触网进行...

广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广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清流汩汩归来兮2018-12-04 10:36
评论:(安徽空手道“连击”全国两冠)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