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新闻 宁国新闻 郎溪新闻 广德新闻 泾县新闻 绩溪新闻 旌德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绩溪新闻 > 正文

高跃飞:扎根绩溪 起势腾飞■周明助 周素青

来源:宣城日报 2018-03-17 19:25   https://www.yybnet.net/

众成精密集团创始人高跃飞,是土生土长的绩溪高迁人,1997年,他学校毕业后怀揣梦想来到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开始了他人生的打工生涯。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和积累,又和三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创建了公司,高跃飞走上白手起家、筚路蓝缕的创业之路,如今他已在成功路上起势腾飞。

2008年8月,高跃飞创建了深圳市众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多年打工经验告诉他,人才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第一要素,也是第一生产力。公司成立不久,其崭新的创业理念,吸引了原来企业中一些同事慕名跳槽投到他的麾下,不少还是技术精湛的骨干。公司员工从一开始的3人迅速达到100余人,其中高级工程师20人,高级技工40人。公司顺势组织技术革新团队,为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呕心沥血,完成多项同行业的技术创新和技术改造。

难能可贵的是,高跃飞把绩溪徽州学校作为人才培训基地,他以独到的眼光在该校建立了技术培训班,向企业不断输送新生技术力量,成为生机勃勃的发展后备力量,使企业发展后劲十足。

2015年,高跃飞成立了绩溪县众成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在绩溪县生态工业园区兴建了一幢9800平方米的两层车间及一幢3000平方米的办公综合楼,拥有先进加工设备近200台,专门从事汽车五金配件、家电行业五金配件、医疗器械、光学仪器、办公自动化设备及ATM机等领域的轴芯件精密加工。

由于投资生产线设备在同行业内属领先地位,产品的质量达到TS16949体系管理高质量标准,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台湾地区及国内各领域。2015年项目建成当年产销9000万元,实现利润853万元。2017年高跃飞又加大投资,在原有珠三角地区客户基础上,全面开拓长三角广阔的市场,并大力研发新技能,销售额实现翻番。

目前,高跃飞的公司吸纳了300个就业岗位,让一批绩溪农民工实现“家门口”就业。高跃飞坚持以人为本,为职工提供“吃住行娱”一条龙服务,企业与员工荣辱与共、和谐发展、共创价值、共享成果,让职工有一种“进厂如进家”的温暖和亲切感。他还大力弘扬企业文化,经常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完善各种规章制度和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学习和培训,使每位员工都做到敬业爱岗、追求一流,为企业塑造完美形象。

新闻推荐

绩溪县春节期间 烟花爆竹碎屑减少四成

绩溪讯“2017年2月份县城主城区总处理垃圾1839.4吨,今年2月份总处理量1733.4吨,同比减少106吨,其中烟花爆竹碎屑减少比重占45%以上。”3月2日,笔者从绩溪县环卫所获悉这一数据,意味着该县烟花爆竹“禁...

绩溪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绩溪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跃飞:扎根绩溪 起势腾飞■周明助 周素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