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宣城 今日宁国 今日郎溪 今日广德 今日泾县 今日绩溪 今日旌德
地方网 > 安徽 > 宣城市 > 今日绩溪 > 正文

33岁纪委书记抢险中遇难 绩溪县荆州乡干部李夏在巡查中突遇山体塌方失联 十几小时后遗体被找到

来源:安徽商报 2019-08-12 0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胡海涛 高鹏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刘静文) 8月11日,记者从安徽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受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安徽省沿江江南出现大到暴雨,多地受灾严重。宁国、广德、绩溪部分地区房屋倒损、农作物被淹、道路桥梁冲毁、供电和通讯中断。宣城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夏在抗台防台巡查中,突遇山体塌方失联,已确认其因公殉职,年仅33岁。

据了解,8月10日,荆州乡全体乡镇干部坚持值班值守,深入村组积极开展抗台抢险工作。李夏同志密切关注“利奇马”台风动向,同荆州乡全体乡镇干部一起深入胡家村等地进行抗台抢险工作。其间,在驻地下胡家村的乡敬老院等地发生险情后,立即与乡村干部赶赴现场,积极排除敬老院险情,接着又深入下胡家村涉险村民家中,劝导人员转移。

随后,村民报告胡家村村口发生塌方险情,正在胡家村涉险村民家中进行安抚工作的李夏听闻此事,与另外两人立即赶往现场,搬移路上碎石恢复道路畅通,以便护送村民安全通行。当日16:30,大塌方泥石流发生,李夏同志失联,经过13.5个小时的全力搜救,11日早晨6时左右,李夏同志遗体被找到,被确认因公殉职。

据了解,李夏1986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201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8年2月参加工作。李夏参加工作后先后在铜陵市地震局和绩溪县长安镇任职,2019年4月至今李夏在绩溪县荆州乡政府任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新闻推荐

家门口的投递员

□合肥姚坚我老家在皖南山区,上世纪这里的很多村都不通公路,山高路远,平日里鲜有外人进出。投递员,则是我从小记忆最深的,打交...

绩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绩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3岁纪委书记抢险中遇难 绩溪县荆州乡干部李夏在巡查中突遇山体塌方失联 十几小时后遗体被找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